close
水深火熱工作了一個多禮拜後
Mike也從青島逍遙回來了
愛看電影的二人組馬上殺到台茂
看看週五的晚上有哪些電影可以選

「ㄟ...靈異孤兒院如何?網路上口碑不錯喔!」我說。(主要還是看在監製是羊男的迷宮的導演份上...)
兩人七嘴八舌討論一番後,先把票買好,開演前多出來的一個半小時剛好可以拿來好好吃個飯、逛逛書店

小週末的台茂冷清的有點感傷,美食區裡小貓兩三隻
櫃台的兩個工作人員閒到像猴子一樣互相整理頭髮
「台灣的經濟真的很不景氣耶,青島、韓國、香港到處都是人...」Mike很憂國憂民的說。

大選後,七百萬人的抉擇讓台灣看來前途一片光明可期
期盼馬總統真的可以扭轉低迷已久的景氣
只是近來媒體在他勝選後的報導比照偶像劇般上演
希望他可別變成政壇上的超級大花瓶才好哩.....喂~岔題了.....

吃完了70分的咖哩豬排飯後,全身的血液暫時跑到胃上班去了
跟Mike在金石堂解散後,一整個的想睡...zzz
漫無目的的在不算小的書店裡閒逛
一邊想找地方坐下來休息,一邊做做市調
晃著晃著時間也差不多了,Mike正在旅遊書區瞎翻
「楓丹白露... Fontainebleau...」Mike朗誦著...「Avignon....Versailles.....」
越唸越起勁兼越來越大聲,完全不擔心哪個角落何時會射來異樣的眼光...
最後他老兄倒是先自己破功,自得其樂的悶笑到肩膀抽搐
本來在一旁鎮定地等他收工的我,被他自己找樂子的天真模樣也跟著笑成一團...
旁邊的人大概覺得我們兩個是王哥、柳哥吧?...

啊!...該進場了...
流水帳記到這兒...也該講講電影了!!

先說我給這部電影的評價:以飯店星級來評比的話,簡直是杜拜七星呀!!

沒有嚇人的音效、特效或令人做噁的血肉模糊,
光是劇情的綿密鋪陳,就堆砌出令人冷汗直流的靈異氣味
尤其是接近片尾的那一場關鍵戲
大概會讓看過的人,以後想到 “一、二、三,木頭人“ 只會起雞皮疙瘩...(正一邊寫一邊起雞皮疙瘩中^^|||...)
從頭到尾Mike的水手(超會冒汗的手...)幾乎沒鬆開過
我也被好幾場戲揪的心七上八下的...

真的!好久沒看過這麼棒的電影了~
劇本、攝影、配樂、導、演,各個環節都很優
飾演兒子的小童星更是可愛到炸....

順帶一提,我在台茂戲院前後也貢獻不少銀兩了
深深覺得,這是家少數各小廳能保持放映水準相當平均的多廳戲院
放映設備及音響效果不會因為廳小就打折扣
其次,台茂實在不是個好逛的商場(我想M沒看破這一點...人少是有原因滴...)
連帶影響看電影的人潮,常常有機會進場後重新選位...

只能說往後我會用實際行動為台茂盡點棉薄之力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86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